電影分類清單風行網FunTude電影分類清單風行網FunTude


相信 很多人都使用 PC、手機、平板、智慧型電視,的 APP 來看免費的影片,如 PPS 影音、PPTV網路電視、風行網....等等的APP 來看免費的影片。 
可以使用 PC 來看 Full HD 1080P 高解析的電影。 
就是一個免費的 Netflix。 這套軟體是基於 BitTorrent 協定,並且介接 YTS 這個網站的 API,讓網友可以免哈拉電影網費看大量的電影,完全免費的影片;Popcorn Time 好用的地方在於,你連自己找種子、找檔案下載都不用,打開軟體就可以看到電影分類清單,輕鬆一個點擊就可以開始看電影。
才剛剛上線,就吸引了所有美國主流媒體的報導,傳播的速度非常驚人,短短時間內,這套軟體被翻譯成 32 語言,在全歐冠散佈。

線上看tv, 偶像劇線上看, 日劇線上看, 韓劇線上看, 大陸戲劇, 其他戲劇, 綜藝線上看
特別聲明︰
本站所有影片均為各大知名影音網站公開播放的內容,
本站僅提供web頁面連結服務,並不參與影哈拉電影網片錄製、上傳,也不提供下載、儲存。
其著作權各歸其原作者或原電視公司所有所有。若有侵權疑慮,請您來信必立即移FUN-TV瘋電視線上看除頁面。

    上一則     哈拉電影網最快的影視網站

    下一則     影音檔FUN-TV瘋電視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