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網站公開播放QVOD快播影音網站公開播放QVOD快播


本站所有影片均為各大知名影音網站公開播放的內容,
本站僅提供web頁面連結服務,並不參與影片錄製、上傳,也不提供下載、儲存。
其著作權各歸其原作者或原電視公司所有所有。若有侵權疑慮,請您來信必立即移除頁面。
線上看綜藝節目-Arts Online 本站永久網址 ttvppsa.com
今夜天使降臨 步步驚情 亂世佳人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 如果愛可以重來 隋唐英雄5
封神英雄榜2 封神英雄榜2 第錦繡緣華麗冒險
錦繡緣華麗冒險 平凡的歐冠 相愛穿梭千年
敢愛 敢愛 向著幸福前進
相信 很多人都使用 PC、手機、平板、智慧型電視,的 APP 來看免費的影片,如 PPS 影音、PPTV網路電視、風行網....等等的APP 來看免費的影片。 
可以使用 PC 來看 Full HD 1080P 高解析的電影。 
就是一個免費的 Netflix。 這套軟體是基於 BitTorrent 協定,並且介接 YTS 這個網站的 API,讓網友可以免費看大量的電影,完全免費的影片;Popcorn Time 好用的地方在於,你連自己找種子、找檔案下載都不用,打開軟體就可以看到電影分類清單,輕鬆一個點擊就可以開始看電影。
才剛剛上線,就吸引了所有美國主流媒體的報導,傳播的速度非常驚人,短短時間內,這套軟體被翻譯成 32 語言,在全歐冠散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