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劇DramaQ 線上看連續劇DramaQ 線上看


線上看電視劇推薦 – 連續劇天天看下載: 連續劇天天看是一款相當好用的手機電視劇,這款軟體收錄了許多DramaQ 線上看最新的熱門劇集,包括韓國連續劇、日本連續劇、大陸連續劇及台灣連續劇,不管是想要看偶像劇、喜劇、古裝劇、武俠劇還是本土劇,都可以找的到喔
資源最豐富.更新速度最快的影視網站,雖然說這平台風格很大陸化!! 可FunTude是部分文字饌寫.廣告排放方式可以感覺的出來背後是台灣人在經營,基本上中港台電影.熱門日韓劇.歐美劇場影集都可在這找到,小小的缺點大概就是廣告太多.必須下載安裝快播才可觀賞,否則我肯定會給予更高的評價。

影集線上看網站FUN-TV瘋電視線上看都是整理時下最夯的影片,如:日本大胃王、醫龍、星星 … 等,影片來源不外乎 YouTube & Dailymotion 兩個網站,雖然說片源少.動線凌亂!! 但至少熱門影片更新速度快.無須安裝軟體即可收看。